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居安思危年年乐,警钟长鸣岁岁欢​

时间:2021-02-23 16:02: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nEO_IMG_图片1.jpg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强化社区安全,确保居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节日,2021121-27日,玉门市南街社区开展居安思危年年乐,警钟长鸣岁岁欢”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nEO_IMG_图片2.jpg

此次活动重点是排查辖区门面房、人员密集场所,工作人员逐一入户排查水、电、气、暖、火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消防通道是否畅通,门店是否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能整改的现场督促整改;对一时难以整改的隐患,限期进行整改,后期将继续跟踪检查。

在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商户和居民群众大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和烟花爆竹禁燃限放的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居民防范安全事故的意识和能力。


nEO_IMG_图片3.jpg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将一些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使居民能更放心地度过一个快乐的春节。

 

撰稿人:玉门市新市区南街社区  付春

2021127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