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人人参与 共建美好家园

时间:2021-02-23 15:57: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春节期间因居民燃放鞭炮沉积炮炸等生活垃圾增多,为了让辖区居民有一个干净、安全的优美环境,这周南街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保洁人员对社区周边道路的护栏、灯箱以及其他公共设施等进行擦洗,同时还有前来参加社区实践活动中小学生对辖区路段、人行道、绿化带的白色垃圾、果皮纸屑进行了捡拾,他们还对居民区内死角卫生进行彻底的打扫,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nEO_IMG_图片1.jpg


本次活动共张贴宣传条幅20条,清理死角垃圾50余处,清理效果明显,在居民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和共鸣。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各负其责,有的捡白色垃圾,有的擦洗垃圾桶、有的清除小广告……经过大家努力的劳动,小区内路面上、居民区绿化带里的杂物、白色垃圾全部清除干净。

 

nEO_IMG_图片2.jpg

通过这次集中整治活动,不但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辖区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社区工作人员说:“我们开展这次活动,就是为了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环境意识、文明意识、卫生意识,让整治活动深入人心,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为社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而努力。”(玉门市新市区街道南街社区  贾桂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