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深挖细查排隐患 构筑防墙保平安

时间:2021-02-12 23:16: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春节前夕,解放路社区为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确保辖区居民能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近期,解放路社区抽调各部门骨干力量,组成专项检查组,由主要领导带队,深入辖区各单位、各物管小区、散居楼院、商业门店、人员密集场所、餐饮娱乐场所、加油站、超市等集中开展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领域安全大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针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是否健全、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警示标志张贴是否到位、消防设施设备配备是否完善,能否正确使用、楼院小区是否设立充电桩、是否有乱拉飞线问题、食品经营主体资格证照是否齐全,符合规定、是否张贴悬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标语横幅、楼院小区环境卫生是否靓化美化、是否有出租房屋隐患存在、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等问题,开展了全覆盖的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各类不安全隐患问题,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督促各单位、各物业公司、各行业经营主体落实了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提高了安全意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