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开展隐患大排查 共筑屏障你我他

时间:2021-02-07 20:11: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切实做好冬春季节火灾防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内消防安全,2月4日下午,解放路社区组织召开了解放路社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会议,辖区各单位、物业公司、全体社区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社区主要领导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省、市、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紧密结合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紧盯重大节会、重要场所、重点领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在辖区内广泛开展消防安全“大起底、大排查、大治理”行动,努力实现“三个确保”目标,为社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打下基础。会议强调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求各单位、各行业、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制定方案,精心谋划;二是要求各单位、各行业、各部门要靠实责任,认真排查,抓紧、抓细、抓实;三是要求各单位、各行业、各部门要突出重点、落实主体责任,迅速行动,认真开展消防安全、道路安全、安全生产及“清污消土”等工作,在认真做好消防安全排查整治的同时,要切实做好辖区各楼院、楼道、门前、绿化带等环境卫生死角和“三不管”区域环境卫生大清理、大整治。

会议结束后,由社区主要领导带队,综治办和城管办配合,重点对辖区内的加油站、超市、小型商业门店、餐馆、足浴场所等行业区域开展了春节前期消防安全大检查。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各单位、各行业、各部门及经营场所单位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及时消除了辖区存在的潜在火灾隐患,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姓名:梅全军

单位:解放路社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