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肃州区东北街道同德巷社区清污消土抓常态 查漏补缺净环境

时间:2021-02-06 00:20: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春节临近,为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靓丽的环境和市容市貌。2月5日下午,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组织社区干部、网格人员、清扫员和志愿者共37人,持续发力,查漏补缺,开展春节前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保常态、净环境、迎新春。

注重氛围营造强宣传。结合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利用选民入户、登记和宣传契机,由网格人员上街道、进网点、进小区、进会场等形式,大力开展了环境保护和大气污染防治宣传,引导辖区单位、网点、居民、社会各界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

力促责任落实抓细节。结合周五集中整治,由领导带队,城管办牵头,各网格、物业小区负责,对辖区内背街小巷、影响环境问题的视觉、死角进行了全方位的查漏补缺,做到有的放矢。

持续综合整治保常态。采取划片分组形式,携手物业小区同步对辖区开展拉网式清扫再彻底的整治,在抓保持常态清扫保洁的同时,重点对沿街网店树沟、树穴、网店倚门死角积雪进行清理;对居民小区楼院、楼道、扶手进行清扫擦洗,对电线杆、网店墙壁、小区楼院广告等进行清理。

通过整治共铲除小区墙壁、电线杆、沿街网店区域等广告150余张,铲除老对联13副,清理网店不自觉出店、乱摆设摊点、占道经营商户5户;拆除废旧横幅3条;劝离流动摊贩5,铲除死角冰块10余处,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营造干净舒适靓丽城市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