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凝心聚力促和谐 共建合力谱新篇

时间:2021-02-01 10:24: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巩固社区“1335”城市大党建工作机制,有效推动社区“五联双报到”单位互联互助、互融互促、开放共享、合力攻坚,1月29日,祁连路社区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一季度城市基层党建暨落实“五联双报到”机制、构建“契约化”城市党建工作联盟第十一次联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肃州区第十五届党代会第五次会议报告精神,社区党委书记向各参会单位简要汇报了2020年社区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1年社区重点工作谋划。会上与各共建单位签订了2021年城市党建“契约化”共商共建协议书,各结对共建单位立足自身实际,就2021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最后商定了关于开展第十一次“契约化”城市党建活动相关事宜。

2021年,祁连路社区将持续把城市党建“契约化”共商共建工作做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重要抓手,优化大党建工作格局,使社区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迈上更高的台阶。

供稿:苗海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