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加强清扫队伍管理 提升保洁质量

时间:2021-01-29 09:54: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强化辖区道路环境卫生,落实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近日,汉唐街北社区召开了城管工作月例会。参加会议的有社区主管领导、城管办、网格长、清扫保洁人员等,共计30余人。

会上,首先由城管办主任领学了《汉唐街北社区清扫保洁人员管理制度》,重点对清扫保洁时间、保洁标准“五无四净”、工作纪律等进行了再强调,再要求。其次对“清污消土”专项行动及扫雪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难点,并逐一对清扫保洁员的履责情况及不足之处作详细点评,要求所有清扫保洁人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从自身找差距、找问题,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加强环境卫生日常管理,提高路面清扫质量。分管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体保洁人员要在思想上引起重视,提高作业标准,落实到细处,将道牙边垃圾箱、垃圾车、绿化带及树穴内的垃圾清理干净,保质保量完成保洁任务;二是要进一步严格长效管理工作制度,明确责任,消除管理工作中的漏洞,建立保洁工作奖惩机制。三是做到疫情防控和清扫保洁两不误,在做好个人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及时清洁清扫工具、环卫设施,做到人物同防。会后,为清扫保洁人员配发了新的工作服及口罩等防护物资。

本次会议,提升了保洁人员对环境卫生的重视程度,进一步明确了清扫保洁人员的工作任务,增强清扫保洁员责任意识;为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为建设美丽汉北添砖加瓦。

供稿:杜丹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