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解放路社区召开2021年春运及全国“两会”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1-01-26 22:27: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英)2021125日下午,解放路社区召开了2021年春运及全国“两会”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主持,社区全体党员干部、网格员、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利用有利时机加强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在全辖区范围内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效果。二要加强高铁沿线重点人员管控,严防路外安全事故的发生。三要认真落实“一岗双人”巡逻制度,加强重点路段、治安复杂地段的巡查。四要全面排查各种不稳定、不安全因素,及时化解涉路矛盾纠纷。

会议强调,一要靠实工作责任,确保春运及全国“两会”期间铁路安全有序可控。二要严格信息报送,加强值班值守,遇到突发情况和紧急事件要及时上报,不得隐瞒、漏报、迟报。

图片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