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汉唐街北社区物业服务再提升 宜居环境暖人心

时间:2021-01-25 13:10: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更好的提升物业服务质量,维护居民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构建和谐社区。近日,汉唐街北社区有序组织召开巨龙东区第一届三次业主代表大会。参加会议的由社区党委书记、副主任、巨龙物业管理服务公司负责人、业主委员会委员等,共计40余人。     

会上由巨龙东区业主委员会主任作2020年业委会工作报告;巨龙东区物业项目部负责人作了一年物业费收支报告及2021年工作计划。社区主要领导肯定了物业公司的各项工作,并就小区内焦点、矛盾问题(包括物业费、停车、充电桩、监控、环境卫生、消防监控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共商共建、献计献策。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增进了社区、业委会和物业之间的了解和沟通,同时也增强了业委会和物业服务群众的针对性和主动性,很好的体现了各方共商共享共治的治理格局。

(供稿:杜丹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