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汉唐街北社区召开消防安全分析研判会议

时间:2021-01-25 13:09: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持续深化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切实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春节”、“两会”等重大节会消防安全。122日下午,汉唐街北社区组织干部职工及居民代表召开消防安全分析研判会议。

会上,由分管领导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及肃州区消防安全“大起底大排查大治理保稳定”活动方案,并安排业务部门联合各网格服务站结合消防安全大起底、大排查、大治理行动,深入开展摸排老旧楼院、群租房、彩钢板建筑、电气线路、电动车停放、危化品存储、消防车通道等治理情况,并建立隐患和责任清单,及时督促辖区单位及住户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今后社区将邀请专业人士向辖区内居民开展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讲座,普及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常识、常用应急救护、安全用电用气等方面知识,加强警示教育,提高其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供稿:赵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