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昌恒供热进小区 贴心服务暖万家

时间:2021-01-23 17:50: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汉唐街北社区辖区的富祥花园暖气管网由于年久失修生锈腐朽、长期脱管破损经常滋水、进回水阀门漏水、水压不足、暖气不热……各种供暖问题屡见不鲜,困扰居民

三九寒冬,对于北方城市来说供暖是最大的民生保障今年,酒泉昌恒新能源热力有限公司接手辖区供热工作以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社会利益放在首位,克服种种困难,投资300多万元,调入6台大型挖掘机械,从兰州聘请40多名专业技术工人,加班加点,连续奋战15天,免费为富祥花园9栋楼的二级管网、楼道管网、通往居民家中的管网和进出水阀门进行全面更换、维修和保温,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确保安全、平稳、优质供暖,有效地满足了小区居民的供热需求,社区居民群众能够温暖过冬汉唐街北社区代表全体工作人员、辖区居民向酒泉昌恒新能源热力有限公司送上锦旗,感谢他们为社区的辛苦付出和大力支持。

富祥花园居民代表王德邦说:“昌恒热力公司冒风雪、抗严寒,克服天寒地冻,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工人们夜以继日,加班加点,不辞辛苦在寒冷冰水中更换管网,不惜一切代价,保障了居民的正常供暖。

“冬天有暖气,在家可以穿的轻松点。”“家里有老人,以前最怕过冬天了,现在有了暖气,不用遭罪了。”“昌恒热力的服务很到位,点个赞。”现场多位居民纷纷诉说昌恒热力公司供之后的好处,昌恒热力公司的贴心服务表示高度认可此外,富祥花园居民代表将写有“心系业主 排忧解难 管网改造 寒冬保暖”的锦旗送到酒泉昌恒新能源热力有限公司,以表达感谢之情。

在后续的供暖工作中,昌恒热力公司采取各种有效措施,不惜成本保供暖。截至目前,昌恒热力公司供热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为下一个寒冬的正常供暖打下坚实的基础。酒泉昌恒新能源热力有限公司承诺,只要供暖出现问题,热力维修人员会以最快的速度前去检修,用实际行动保障居民的供暖需要努力实现供热运行智能化、供热管理精细化、供热服务规范化。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