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多措并举 搞好征兵工作

时间:2021-01-23 17:42: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春季征兵工作,大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使辖区适龄青年了解征兵工作内容和政策,踊跃登记积极应征。近日,汉唐街北社区结合辖区实际,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应征热情。

一是专门召开2021年度春季征兵工作部署会议,研究制定兵役登记计划和措施,部署春节期间兵役登记和宣传动员工作,对兵役登记的对象、具体要求及时间节点进行了再次安排,确保征兵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充分利用社区网格微信群、小区宣传栏、LED电子显示屏、社区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通过转发征兵通知、征兵政策、新兵入伍条件,在各小区悬挂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开展兵役登记宣传工作。三是利用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有力时机,在入户发放选民证的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向适龄青年家庭宣传应征条件、应征程序国家对大学生入伍的优抚补助政策,并动员适龄青年的家长积极支持子女参军报国。在入户过程中,还向广大适龄青年和家长分发宣传材料500余份,对他们关心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

社区希望通过宣传活动,激发广大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为做好今年征兵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使征兵工作深入人心,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