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组深入柳园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13 18:46: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按照酒泉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国务院联防联联控机制2021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的部署,市疫情防控第一督查组112日对柳园镇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由市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副局长陈平带队,瓜州县政府副县长陈敏、卫健局局长石金龙、柳园镇党委书记魏生龙陪同对柳园火车站、高铁南站、甘肃省中科凯越硅材料科技公司进行了督导检查。通过实地督查扫码测温、查阅台账、查看登记记录查看企业职工宿舍等方式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网格化管理、疫情防控宣传、防控人员配备、物资储存、外来返回人员管控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陈局长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表示:一是要高度重视,有针对性的部署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管控好两个火车站出站人员,守好甘肃“西大门”。二是要做好统筹规划和服务保障,强化防护物资保障,强化医疗卫生力量支撑,防治结合,做好隔离场所和转运安排准备,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高全民防控意识,引导群众严格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养成勤洗手、勤通风等良好习惯。四是要做好园区企业职工管控,严格执行职工体温检测,对宿舍常通风、定时消毒,对生产企业的员工要做好思想疏导,从源头上减少人员流动,降低春季开工员工管控压力。

同时督察组为两个火车站工作人员送来了慰问物资,使奋战在寒冬中的工作人员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怀。

供稿人:田慧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