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汉唐街北社区召开2020年度干部考核测评会议

时间:2021-01-10 12:42: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充分调动社区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强化履职尽责,提高工作效能,提升服务水平,近日,汉唐街北社区召开2020年度干部考核测评会议,社区领导班子成员、社区全体干部、各服务站全体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考核测评会议按照各部门负责人代表各部门进行述职,领导点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社区干部分别对2020年度本职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而全面的总结。社区副主任围绕各部门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建议进行了客观、公正的点评,并对社区干部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社区干部进行了全面、客观、公正的民主测评。

此次考核测评工作,进一步发扬了民主管理,增强社区工作的透明度,有利于提高社区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形成良性激励和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好更快更便捷的优质服务,不断促进社区各项工作科学健康发展。

(供稿:汉唐街北社区  刘晓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