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严明纪律要求 常敲疫情防控警钟

时间:2020-12-28 20:02: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日,柳园镇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通过以案警示方式再次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欢迎社会各界对全县党员干部对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等行为进行监督举报。  

为杜绝党员干部在抗击新冠疫情的战役中出现疲劳懈怠、消极厌战心理,纪委立足职能职责,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服从组织安排、消极应付、敷衍塞责、擅离职守等问题,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有序开展,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社区是防控重点,政策宣传要形式多样,消杀工作也要全覆盖……”连日来,镇领导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同时,再次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着重检查各单位对疫情防控工作是不是真重视、真落实,相关负责人是不是履职尽责到位等情况。

柳园镇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中推诿敷衍、玩忽职守、不履职尽责等行为的查处力度,督促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履职尽责。

撰稿人:王海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