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推进流浪狗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20-12-21 23:28: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保障居民健康和人身安全,切实维护容环境和社会秩序,柳园镇开展了捕捉流浪狗专项整治行动。

为开展好此项工作,柳园镇制定了《集中开展流浪狗患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对整治行动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各种方式积极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充分认识犬患的危害性,使其自觉参与并支持流浪狗清理整治工作;二是加大捕捉力度,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凡是未圈()养的家犬,流放外出的流浪狗,立即利用捕犬网兜、铁笼子等工具,采取诱捕、围捕等多种方法实行集中捕捉。截至目前,共捕捉流浪狗、无主狗20余只,此项工作还在进一步开展之中。

下一步,柳园镇将继续加强社会宣传和舆论引导,提升居民文明、规范养犬意识。同时,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建立完善的日常执法和巡查机制,杜绝狗患。

    柳园镇  李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