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瓜州县柳园镇求真务实,扎实做好镇区保洁工作

时间:2020-12-07 10:10: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 为全面推进镇区环境卫生保洁工作,着力提升柳园镇居住环境,酒泉市瓜州县柳园镇城镇管理中心按照环境综合整治的方案要求,对照柳园镇实际卫生保洁情况,立足实际,注重实效,务求常态长效,保证道路环境整治工作的扎实、有序开展。

一是前期检查,摸清实情。为把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整治实效,城镇管理中心根据责任分工,开展前期摸查工作。及时与保洁工作人员对接,了解其基本作业情况,熟悉目前保洁工人每天的工作安排,为整治工作的全面展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二是加大频次,注重实效。中心干部集中力量,结合整治方案,合理分配路段任务,加大巡查频次,持续不间断开展巡查督导工作。工作开展过程中,边查边记,边记边督,突出整改,注重实效。对于在督导过程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梳理,及时反馈,及时整改。同时,根据实际情况,会集柳园镇环卫站干部及保洁人员定期召开研讨会,对于保洁不到位的路段及时督促,加大保洁力度,强化治理措施。从而确保了环境整治实效。

三是提升标准,确保常态。整治工作中严格落实城镇管理的要求,认真实行柳园镇道路保洁工作方法,提高督导标准,将原来的抽查改变成每天定时检查,督促环卫工人加大洗扫、收集垃圾的力度,从而确保了督导工作的常态长效。(柳园镇:任道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