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瓜州县柳园镇:集中考核出真招 环卫工作见实效

时间:2020-12-07 09:59: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 近日,大风天气频繁,加之天气寒冷干燥,不仅加重环卫工人们的负担,也进一步增多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彻底摸排消除环卫安全隐患,提高环卫工安全意识,解决风刮垃圾多、落叶频繁清扫难度大等问题,酒泉市瓜州县柳园镇召集环卫保洁队伍开展了集中考核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集中考核工作主要从环卫安全、清扫普扫、垃圾清运、日常监督检查四个方面展开,重点对镇辖区环卫工作进行了巡回检查指导。一是检查各个路段环卫工到岗情况;二是提醒诫勉环卫工遵守交通规则,工作中注意自身安全,严禁在道路上逆行、乱闯红灯;三是检查落叶普扫情况和街道路面保洁情况;四是检查公厕、垃圾斗周边保洁情况。

通过集中考核之后,召开环卫工开展座谈会交流心得体会,既反馈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不足,又学习了好的经验做法,为今后环卫保洁工作打下了良好的铺垫。为评先树优,学习榜样,鼓励环卫专干们继续落实好城区环境精细、精致、精美的要求,全体参加考核检查成员互相进行了评比打分,达到了集中解决难点堵点问题、互相交流学习经验的目的,使集中考核检查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柳园镇将继续集中力量保障镇区干净卫生舒适,同时督促环卫专干抓好环卫工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提高环卫工安全意识,为打造“生态、魅力、幸福”新柳园不懈奋斗。(柳园镇 任道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