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瓜州县柳园镇积极开展残疾人到期换证工作

时间:2020-11-27 09:08: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迅 近日,酒泉市瓜州县柳园镇积极开展残疾人换证工作,为残疾人开展第二代残疾证到期换证的便民服务。

nEO_IMG_图片1.jpg

为确保换证工作的顺利进行,使持证残疾人持续享受相关惠民政策,柳园镇残联工作人员不仅及时通知他们准备相关资料,还为行动不方便的肢体残疾人提供上门收集资料、代填换证表格等服务。对卧床不起、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家庭开展上门服务。租住花牛山的马进江说,“社区工作人员知道我身体不好,行动不便,特意来家里给我办理更换残疾证,感谢他们的周到服务。”

此项工作受到残疾居民及其家属的一致称赞,不仅提供了便捷服务,更让残疾人切实感受到了政府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供稿人:毛丽娜

20201126

nEO_IMG_图片2.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