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瓜州县柳园镇人民政府开展流浪狗整治及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时间:2020-11-26 11:23: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迅 为广泛动员居民积极参与,促使“依法、文明、科学”养犬理念深入人心,营造平安、谐和、稳定的社区环境。11月26日,酒泉市瓜州县柳园镇人民政府联合两个社区开展了文明养犬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宣传中,团结巷社区居民向社区反映西环路内有流浪犬经常出入,小孩及老人的人身安全收到威胁。社区志愿者和城镇管理服务中心干部立即对小区进行排查,发现并抓捕3只流浪犬,根据规程,将这些流浪狗送到专门接收流浪狗的机构。

社区居民对此次流浪犬整治工作表示理解和支持,社区以后将继续宣导文明养犬方面的知识,加强日常排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引导居民进一步提升规范养犬意识,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柳园镇 张鑫)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