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践行三爱三节,争做文明学生——酒泉市瓜州县马家泉小学三爱三节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20-11-20 16:33: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nEO_IMG_图片10.jpg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青少年提出的“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节水、节电、节粮”的号召,培养学生养成爱祖国、爱劳动、爱学习以及节水、节电、节粮的好习惯,马家泉小学组织各班开展了以“三爱三节”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nEO_IMG_1.jpg

活动中,班主任老师结合学生实际认真备课,精心设计制作课件,多方收集资料,用生动的事例,分层次的进行教育,通过讲故事、学习名人名言等形式引导学生认识到“三爱三节”的重要意义,懂得了我们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都是由劳动和人的聪明的手创造出来的,懂得了“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等道理。

nEO_IMG_2.jpg

同学们交流自己平时开展“三爱三节”活动的情况,反映出了“三爱三节”已经深入学生心中,并正在化为学生自觉的行为。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了学生的环保责任意识和节能意识,培养了他们从小合理用能、提高能效、减少浪费的节能理念,进一步增强践行“三爱三节”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供稿 张舒婷/审核 王亮同/腰站子马家泉小学

nEO_IMG_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