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清扫积雪 安全出行

时间:2020-11-20 15:42: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迅 2020年11月20日清晨,一场期待已久的瑞雪来临,雪花飘飘洒洒的降落,铺满了大街小巷,为居民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

为了保证居民的出行安全和道路的畅通,酒泉市瓜州县柳园镇组织镇区工作人员及环卫人员积极参与扫雪铲冰工作,清扫辖区内的各个街道。工作人员不畏严寒、齐心协力,重点对辖区交通要道和商户门前进行清扫。

清晨虽然寒风刺骨,但大家都干劲十足,以实际行动为辖区居民安全出行及交通保障做出贡献。(柳园镇 朱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