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冲洗街道尘土 净化社区环境---“清污消土”专项整治行动系列五

时间:2020-11-19 09:20: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肃州迅 为进一步净化、美化辖区环境,提升社区整体环境面貌,近日,酒泉市肃州区汉唐街北社区组织工作人员、清扫保洁员持续开展“清污消土”专项整治行动。

nEO_IMG_2fe7cab4b8cc8e04e727f547855d272.jpgnEO_IMG_ff2a732ba1806d8a36a69713f1a4319.jpgnEO_IMG_IMG_20201117_113306.jpg

清理渣土,冲洗道路。北后三巷路段有三个楼院属于今年的C级危房改造项目,改造过程中由于各方施工单位开挖小区路面,导致路段、人行道伴有部分尘土,影响了周边环境卫生。对此,社区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迅速行动,组织人员先将路段尘土进行清除清运,同时联系洒水车对路段尘土进行了冲洗。

督促辖区单位,整治门前卫生。以此次“清污消土”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督促辖区单位和沿街门店,清除门前野广告、擦洗门牌、清理门前杂物等,落实“清污消土”各项工作任务。

擦洗公共设施,规范车辆秩序。针对街路巷的车辆乱摆乱放、公共设施灰尘多的现象,社区组织人员对人行道上的车辆进行了规整,并对公共设施,如垃圾桶、电杆上的小广告、破旧的牌匾进行了擦洗、清除。

通过整治,道路上的扬尘少了,空气清新了,环境改善了。“清污消土”专项整治行动是一项长期坚持的工作,常抓不懈,只有这样城市环境才能得到更大改善,空气质量不断提升。

nEO_IMG_mmexport1605591583516.jpgnEO_IMG_mmexport1605591607672.jpgnEO_IMG_mmexport1605591668593.jpgnEO_IMG_mmexport1605591738169.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