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思想受洗礼 教育有收获——东关苑社区各支部全力抓好“忆铁人 学铁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11 17:45: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为弘扬铁人精神,缅怀铁人事迹,讲好铁人故事,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根据社区党委统一安排,连日来,东关苑社区各支部陆续开展了“忆铁人、学铁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mmexport1605072315719.jpg

mmexport1605072337265.jpg

mmexport1605072378340.jpg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支部依次组织全体党员在社区夕阳影院观看了铁人电影,一起回顾了铁人王进喜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深切缅怀了铁人的光辉事迹,回顾了铁人艰苦创业的峥嵘岁月和对石油工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亲身感受了铁人王进喜“甘愿为党和人民当一辈子老黄牛”的奉献精神。

同时,各党支部党员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的实际,就如何践行铁人精神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分享了入党初心。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辖区全体党员对铁人事迹和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让大家真正触动了思想、震撼了灵魂,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铁人王进喜为榜样,以铁人精神爱国创业求实奉献为价值取向,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精神,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履职尽责,为推动社区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东关苑社区    王有元

mmexport1605072393516.jpg

mmexport1605072487103.jpg

mmexport1605072871659.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