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肃州区——读书观影促交流 书香文化进家庭

时间:2020-11-09 09:41: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肃州讯 为丰富残疾人的文化生活,引导广大残疾人走出家门,提升残疾人参与社会活动的积极性。近日,肃州路社区联合共建单位酒泉市残联结合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项目,在酒泉飞天影院开展了“读书观影”活动。80多名残疾人在家属陪同下走进电影院,观看无障碍电影《花木兰》,精美的画面,精彩的情节无一不吸引着众,大家看得聚精会神,津津有味。同时,邀请到甘肃交通广播的主播,为大家分享了《静默的音乐》安德烈˙波切利自传,通过分享安德烈·波切利在黑暗世界里不断超越自我,最终成为世界顶级的歌唱家。从而鼓励更多的残疾人更多的残疾人勇敢面对生活挑战,努力实现人生梦想。此次活动,充实了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残疾人热爱生活自强不息的信念,促进了残疾人群体生活幸福指数的提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