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爱满大地,健康成长”——酒泉市瓜州县布隆吉乡中心小学公益捐赠活动

时间:2020-10-30 09:24: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 10月29日,酒泉市瓜州县布隆吉乡中心小学隆重举行了以“爱大地,健康成长”为主题的捐赠活动,中国大地保险•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基金布隆吉乡中心小学捐赠体育器材。出席捐赠仪式的嘉宾有瓜州县教育局唐安全主任,大地保险酒泉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马军邦一行,布隆吉乡谢乡长,布隆吉乡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nEO_IMG_大地保险负责人讲话.jpg

首先,大地保险酒泉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马军邦致辞,向我们介绍了中国大地保险的爱心地图,表达了中国大地保险对教育事业的支持以及对孩子们的深切关怀。此次捐赠中国大地保险为布隆吉乡中心小学添置了价值贰万元整的体育器材。

nEO_IMG_拔河.jpg

接下来县教育局校园安全管理办公室主任唐安全主任致辞,对大地保险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对布隆吉乡中心小学的教育充满祝愿。

最后,布隆吉乡中心小学校长致答谢词。我们全校师生将永远铭记大地保险公司的爱心,积极进取,勇于开拓,以加倍的工作热情投身到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全体学生将会更加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各位有识之士。

nEO_IMG_教育局领导讲话.jpg

捐赠仪式结束后,学校校安办负责人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校园安全课并组织开展了安全知识竞赛,以及举办了趣味体育活动,大地保险公司的代表对获得安全知识竞赛和趣味运动的获胜者颁发了奖品。

nEO_IMG_捐赠.jpg

中国大地保险的慈心善举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了爱的温暖,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这就是“爱”的力量!就让爱在这里开始发芽、成长……(供稿   /审核 文加禄/瓜州县布隆吉乡中心小学)

nEO_IMG_体育活动.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