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玉门市玉关路派出所实战大练兵开展警用盾牌攻防术培训

时间:2020-10-22 10:19: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玉门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局民辅警实战技能,增强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根据全所实战大练兵警务技能训练计划,近日,玉关路派出所开展了警用盾牌攻防术培训。

训练中,训练教官本着“实战、实用、实效”的原则,从盾牌的基础知识入手,详细讲述了如何在应对各类突发事件时有效的使用盾牌进行自我保护和攻击,通过现场实战演练、以身示范,向参训学员演示了劈、扫、挑、砸等基本动作和套路。进一步提高了参训学员掌握运用盾牌攻防术的动作要领。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学员充分了解到盾牌在实战应用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了民辅警的实战技能和应对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