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肃州区肃州路社区联合五联双报到单位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16 11:24: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肃州讯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热情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进取精神铭记中华民族抗战史,积极接受红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肃州路社区党总支联合共驻共建单位在酒泉市博物馆开展参观“新中国从这里走来——解放战争经典战役联展”红色教育活动。

此次展览由西柏坡纪念馆、辽沈战役纪念馆、淮海战役纪念馆、平津战役纪念馆和渡江胜利纪念馆联合主办,酒泉市博物馆、嘉峪关城市博物馆承办。展览由“运筹帷幄西柏坡”“中国命运大决战”“兵民是胜利之本”“英烈光彩照千秋”“描绘建国新蓝图”五大部分构成,通过138幅史实图片,再现“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历史画面讲解员为前来参观的党员干部们讲述了解放战争中的历史故事,一件件真实的展品、一幅幅鲜活的照片、一段段感人的故事,无一不铭刻着中国人民解放战争的伟大胜利和人民军队可歌可泣的丰功伟绩。

通过重温解放战争经典战役,不仅回顾了那段血与火的峥嵘岁月,更通过视觉听觉与历史的碰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进取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勿忘国耻,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在推进社区治理工作中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