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队容风纪及队列训练检查

时间:2020-10-15 20:39: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落实“两严两准”建队要求,督促全体指战员养成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1015日,宁远消防救援站积极利用早操时间开展队容风纪检查及队列训练,进一步强化队站纪律作风建设,确保全体指战员能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高昂的士气全面投入到战备执勤任务中。

  队容风纪检查过程中,指导员严格按照《内务条令》相关要求,以“逐人过、逐项查”的方式,着重对全体指战员着装、鞋袜、指甲、头发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绝大部分指战员能够自觉遵守队容风纪有关要求,自觉做到队容严整、举止文明、精神振作、姿态良好,但仍有个别指战员存在头发、指甲稍长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指导员徐中帅要求相关队员立即进行整改;要求各班长进一步规范落实队容风纪流程;要求全体指战员养成遵守条令条例和各项规章制度的良好习惯,真正做到举止端正、队容严整、精神振作、姿态良好。

  队列训练过程中,训练科目以站姿、停止间转法、行进与立定、步伐变换、蹲下起立、脱帽、戴帽、夹帽、敬礼礼毕等单个消防员队列动作为主。过程中,指导员口令准确、声音洪亮,参训队员精神饱满、口号洪亮、步伐整齐,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训练结束后,指导员徐中帅要求每名指战员都要熟悉单个消防员队列会操流程,切实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令行禁止。

  队容风纪检查及队列训练的开展,强化了全体指战员的纪律意识,有效提高了全体指战员保持良好作风的行动自觉,增强了指战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营造了新时期消防指战员良好形象。

nEO_IMG_照片 (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