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新市区街道迎宾路社区开展“情暖金秋 关爱老人”重阳节探访残疾老人活动

时间:2020-10-15 00:45: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重阳节日到来之际,为了让残疾人这一社会弱势群体,在中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日里能够体会到社会的温暖。1013日,迎宾路社区工作人员及网格员对辖区内的困难残疾人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水果、节日礼品和社区浓浓的关爱之情。

活动中,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及网格员与残疾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勇敢地面对生活,要对生活充满希望,平日多出门走动,多参加社区举办的社会活动,有助于康复,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社区提出来,社区会尽力为他们解决。

迎宾路社区通过开展重阳节慰问残疾人活动,把党和政府对困难残疾人的关心送到他们家中,密切党和政府与残疾人的联系,营造帮弱助残、扶贫济困的良好氛围,让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玉门市新市区街道迎宾路社区(撰稿人:田小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