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东关苑社区组织召开传达学习肃州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九次全会精神会议

时间:2020-09-30 01:20: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929日下午,东关苑社区召开传达学习肃州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九次全会精神会议,社区机关全体干部、各网格服务站站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关于贯彻落实市委“两极四点”决策部署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审议稿)》及《区委常委会在中国共产党酒泉市肃州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九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肃州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九次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旗帜鲜明讲政治、讲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践的行动自觉。要勇于担当、勇于作为,以最佳的状态、最有效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持续提升辖区居民群众满意水平,确保社区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