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东关苑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20-09-16 14:02: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增强居民防火意识,规范居民安全用电、用火、用气,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社区消防安全环境,9月15日下午,东关苑社区邀请鼎安消防中心教官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教官引用了大量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图文并茂的为居民讲解了防火的重要性和科学性,主要围绕火灾的防范、扑救和自救等知识进行讲解,重点介绍了日常用电、用气、用火的安全知识和防范措施,以及火灾发生时的逃生方法和技能。

最后,教官对消防救生气垫的使用方法和使用环境进行了详细说明,讲解了利用消防救生气垫逃生的操作要领和注意事项,并进行现场演示。

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消防法治观念和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居民消防安全知识和防火自救能力。

供稿人:王莉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