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弘扬时代精神,彰显班级特色---锁阳城镇中心小学黑板报评比活动

时间:2020-09-12 09:13: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了弘扬时代精神,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氛围,9月8日下午,锁阳城镇中心小学举行了黑板报评比活动。  

本次黑板报要求刊头设计醒目独特,图文排版富有创意,色彩鲜艳、引人注目,字迹端正、清晰,内容切合当今时代主题。各班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创作了一幅幅美丽的作品,既美化了教室环境,又展现了同学们蓬勃向上的气象。本次黑板报评比非常成功,整体水平都很高,让人一种赏心悦目之感。

通过评比:二年级第一名,一年级第二名,五年级第三名。

(撰稿:聂雅琴  审核:汤国强)

IMG_0889.HEIC.JPG.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