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我倡议,我践行“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腰站子东乡族镇中心小学开展勤俭节约倡议活动

时间:2020-09-09 23:46: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为深入贯彻落实瓜州县教育局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要求,瓜州县腰站子东乡族镇中心小学于202092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我倡议,我践行‘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倡议活动。

校长向全体师生发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我做起”活动倡议。教育全校师生以节约为己任,从小事做起,如节约用水用电;养成珍惜粮食,光盘等的良好习惯,努力营造勤俭节约光荣、铺张浪费可耻的良好氛围。

活动期间,教学楼前拉开的“我倡议,我践行‘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签名条幅,引起了广大师生员工的广泛关注,师生们纷纷积极响应,在条幅上郑重地签上了姓名,并表示强烈支持学校开展的活动,要从自身做我,既做勤俭节约的践行者,也要做勤俭节约的推动者、宣传者,努力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影响更多的人了解、参与到活动中来,让文明节俭之风劲吹不息。

本次活动的开展,极大提高了大家的节约意识,得到师生、家长的广泛好评。后续学校还将继续开展勤俭节约主题活动,真正让节约意识内化于心、节约习惯外化于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