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社区关怀暖人心 临时救助显真情

时间:2020-09-03 19:57: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认真做好困难居民的临时救助工作,妥善解决居民的实际困难,近日,汉唐街北社区民政办为辖区7户困难家庭申请了临时救助,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

此次申请临时救助的家庭基本上都是社区的低保户,家里都有患重大疾病或残疾的人,生活非常困难。其中,43岁的邓玉梅因患腰椎结核,虽已术后10年,但因腰椎屈伸活动受限,需长期服药缓解疼痛,无法劳动,且家中还有即将上大学的儿子,给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带来极大的经济压力。了解到他们家的情况后,社区民政申请临时救助金,缓解他们一家人的经济负担。

今年以来社区分6批次,累计为28因病、因学、因灾、因突发性意外等原因造成生活困难家庭申请了69438的救助金。

今后,汉唐街北社区将会一如既往以服务居民为宗旨,把救助政策第一时间带给有需要的居民,为共建和谐社区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