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肃州路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20-08-24 19:39: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社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近日,肃州路社区开展讲座暨消防演习活动。

讲解员从火灾的应急处理、火灾事故危害、灭火知识和逃生技能等方面,配合视频与PPT进行了生动讲解,向大家强调了关注消防的重要性,提醒大家注重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消除身边火灾隐患。老师讲解并示范了灭火器“一提,二拉,三握,四瞄准”的使用方法,随后大家有序进行练习。通过模拟真实的“火情”,让大家进行实操练习,熟悉消防器械的使用方法,掌握消防自救自护技能。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并掌握了消防安全应急自救技能,从理论到实践让消防宣传真正走进园区,有力推动消防安全的深入开展,营造了安全和谐的辖区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