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时时注意安全 处处预防事故

时间:2020-08-21 15:07: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期,汉唐街北社区有多个小区楼院进行老旧小区危房改造,为了确保施工项目安全、顺利进行,确保居民生活,出行安全,社区劳动保障工作站与社区综治维稳中心工作人员配合,对正在施工的华宝花园小区,富祥花园小区进行了施工安全检查。重点对企业用工人员劳动合同签订情况,施工现场安全配套设施设置,施工人员安全防护措施是否到位等问题进行询问检查。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影响安全施工的不良问题和影响居民生活生产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纠正。

通过检查,我社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施工安全进行,我们将一如既往的跟踪检查,严格杜绝施工安全事故的发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