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迎宾路社区开展居民养老保险认证上门工作

时间:2020-08-20 10:36: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摇摇头、眨眨眼、张张嘴…来,宋阿姨我们来给您完成养老保险认证工作。”近日,迎宾路社区居民养老保险认证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迎宾路社区针对实际情况,采取张贴通知、社区QQ群、微信群、居民网格群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不断提高居民知晓率,做到辖区范围内符合条件的人员应知尽知,做到不遗漏、不重复,使老人及时知晓养老保险认证时间及要求。

居民张桂芳居住在宝丽嘉园6栋1单元101室,今年90岁高龄,老伴何士英今年92岁,常年行动严重不便,社区了解情况后,主动上门为老人完成了养老保险认证。

养老保险认证一般需要到社区认证。但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情况后,对有困难的居民逐一进行了登记,工作人员集中时间对行动不便的老年居民进行入户上门认证,录入养老认证信息,最大限度地简化辖区居民办事流程,为居民提供便利。

“社区一直本着 ‘办实事、解民忧、惠民生’ 的工作原则,积极为困难居民进行帮助。下一步,社区将继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真正做到深入到居民中解民忧、排民难、暖民心,做到让居民满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