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东关苑社区举行残疾人辅助器具发放仪式

时间:2020-08-06 17:15: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残疾人康复服务和保障工作,86日下午,东关苑社区举办残疾人辅具发放仪式,为9名残疾人发放了轮椅、腋杖等辅助器具。

此次发放的辅助器具主要包括轮椅、助行器、助视器、腋杖、盲人书写用具等,是社区对辖区内有需求的残疾人进行摸底、筛查、评估后上报区残联争取到的物资

发放仪式上,社区党总支书记谢生玉鼓励残疾人,希望这些辅助器具能方便他们的日常生活,减轻家庭负担,提高生活质量,让他们能走出家门,更好的融入社会,开创美好生活。

活动结束后,社区残疾人康复指导员将上门指导使用,从而改善他们的身体状况,提高他们参与社会生活的能力。

供稿人:刘炳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