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张掖市甘州区学习考察组一行来东关苑社区观摩指导工作

时间:2020-07-31 20:09: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731日上午,张掖市甘州区民政局副局长苏继平一行来我社区进行观摩,区民政局、区街社办相关领导陪同。

观摩团一行在东关苑社区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进行现场观摩,分别参观了志愿组织培训服务基地、居民议事厅、志愿积分兑换超市、社会组织工作室、筑梦书屋、4:30课堂等多个功能室,通过听讲解、看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特色工作开展情况。特别对搭建“三社联动”工作体系、社区社会组织孵化、社会组织作用发挥、居民协商自治等社区创新治理工作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观摩团一行对我社区完备的功能设施、多样化的贴心服务、高起点的工作定位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通过双方的交流能够促进社区治理工作及社会组织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东关苑社区将继续深挖民政工作亮点,在不断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打造更多可交流、可借鉴、可复制的工作模式和创新点,为社区发展注入更多活力,为辖区人民谋更多福祉。

供稿人:毛建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