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东关苑社区:专项治理私拉电线 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时间:2020-07-30 17:40: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当前,夏日炎炎,高温不断,居民小区私拉电线充电问题成为引发火灾的重要安全隐患,为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杜绝因电动车存放、充电不当引发的火灾事故发生。7月30日下午,东关苑社区联合肃州区消防大队、东郊派出所、甘肃华翌新能源有限公司、物业公司等多部门,针对辖区范围内居民楼院私拉乱扯电线问题开展专项治理行动。

整治前,社区和甘肃华翌新能源有限公司(充电桩安装)、恒洁物业公司逐一在居民家中走访了解居民为何不愿意在集中充电桩充电的原因,针对存在的问题,社区和甘肃华翌新能源有限公司积极协商解决。各部门对私拉电线充电的居民进行走访,耐心的给居民讲解私拉电线充电的危害及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引导大家在集中充电桩充电,提高安全充电意识。

此次私拉电线充电专项治理行动得到了各相关部门及社区居民的极大支持,有力的维护了辖区消防安全,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居住环境。

供稿人:李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