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汉唐街北社区:清理杂物 消除隐患 保护家园

时间:2020-07-28 17:50: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整治任务,进一步巩固和提升社区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成果,更好的给居民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近日,汉唐街北社区组织社区干部、网格员、城管志愿者集中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一是为了及时有效的消除楼院消防安全隐患,工作人员积极组织城管志愿者对楼院的环境卫生进行清扫重点对平房区福泉巷院内居民随意堆放的废旧家具、杂物及死角的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对巨龙御园46号楼居民小院及周边乱堆放的杂物垃圾进行清理,并就保护环境卫生和楼院消防安全的相关知识向居民进行教育宣传。二是为了有效遏制“野广告”的回潮反弹,网格员带着铲子、刷子、涂料对辖区各个楼院进行周密巡查,对楼院、楼道、单元门、墙体、宣传栏的印章“野广告”进行彻底铲除,做到及时发现、及时铲除。

此次整治行动共有80余人参加,清理杂物垃圾十余辆三轮车,“野广告”一百余条。整治行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楼院环境,消除了安全隐患,也主要通过开展整治行动增强了居民保护环境和消防安全的强烈意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