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团建工作再提升!2020年全市共青团重点工作推进交流观摩团来东关苑社区参观指导工作

时间:2020-07-27 15:43: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7月24日上午,团市委书记肖文祥,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库美斯剑,市青联专职副主席白蓉,带领团市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七县市及部分市直单位、学校、非公企业团组织负责同志等一行40余人对我社区共青团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进行观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晓岩同志陪同。

观摩团一行在我社区区级基层团建标准化建设示范点、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进行现场观摩,分别参观了青年之家、儿童服务站、七彩小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组织培训服务基地、居民议事厅、志愿积分兑换超市、法律咨询室、心理咨询室、社会组织活动室、筑梦书屋等多个功能室,社区依托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为本辖区青年打造了一个安全、方便的交流、学习和娱乐场所。观摩团通过与社区团组织负责人认真交流,对基层社区团组织建设状况、团支部架构、团青比例、党建带团建工作机制运行、团员发展、文体艺术活动、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团课大学习、社区青年之家阵地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观摩团一行对我社区在共青团文化建设和志愿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对未来基层社区团建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勉励东关苑社区团总支再接再厉,不断探索,勇于创新,再创佳绩。

供稿人:毛建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