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肃州区街道社区办督查指导同德巷社区2020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20-07-08 21:52: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推进“强责任、勇担当、重成效”主题活动开展,确保本年度社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7月8日上午,区街道社区办公室副主任王丽一行对同德巷社区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此次督查采取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督查组首先到西环北路17个散居楼院自管自治示范点进行了实地查看;随后到康盛花园中心广场的“红色精神接力站”党建示范点进行了检查指导;最后在社区会议室,由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围绕城市基层党建、网格化管理、物业管理服务提升、契约化共建、观摩点创建、社会治理、财务等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督查组与社区领导就社区目前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督查组对我社区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半年社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工作落实再发力,对照年初考核指标体系,完善品牌建设,将各项重点工作继续部署推进;三是疫情防控再加力,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宣传力度,提升居民思想认识。

(同德巷社区党政办 王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