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瓜州县渊泉小学开展安全逃生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时间:2020-07-05 21:39: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宣传月的系列工作,进一步使全校师生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强化师生安全教育,提高师生防范自救能力和学校应对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近日,瓜州县渊泉小学开展安全逃生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当广播中响起警报时,全体教师严格按照安全逃生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应急预案,进入各自岗位进行及时疏散,各班学生在老师指挥下按照指定的安全出口,有序地离开教室,紧急撤离到安全地带。整个过程紧张而有序.一千九百多名学生和老师全部安全、迅速地到达集合地点,收到了预期效果。

演习结束后,许金梅校长对此次演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今天的这场安全疏散演练给我们学校的安全教育上了生动现实的一课,在肯定成果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演练虽然结束了,但安全工作没有止境。各班级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着手建立长效机制,完善责任制度,确保校园安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