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瓜州县残联大力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20-07-02 21:44: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达到净环境促稳定保平安的目的,是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瓜州县残联党支部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精心谋划、强化举措、攻坚克难,扎实推进黑除恶专项斗争向全面纵深发展并不断取得新突破。 

一、提高政治站位,突出位置强力推进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举措。我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多次组织召开班子会和干部职工专题会议传达省市县委会议精神,认真研究部署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坚决打赢这场专项斗争 

二、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开展宣传活动 

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分析并明晰了残疾人事业领域黑恶势力重拳打击范围、倾向性问题,及时发出预警并全程跟踪处理,及时消除风险隐患。

审核人:张正荣

撰稿:瓜州县残联  杨雅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