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汉唐街北社区开展青少年传染病防治及疫情防控措施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0-06-26 16:40: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随着端午小长假的临近,为了增强辖区青少年对传染病的预防保健意识,让学生远离传染病,健康快乐地成长。6月24日下午,汉唐街北社区联合社区卫生服务站走进东关街第二小学,开展青少年传染病防治及疫情防控措施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由社区医院马院长主讲,全校1000余名师生通过校园新媒体网络设备参与了此次讲座。讲座紧紧围绕手足口病、疱疹性咽颊炎、流行性感冒等传染病的特点、传播途径和预防知识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详细地讲解。同时,针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式宣传普及了防控措施。

通过此次讲座,全体师生对传染病的特点、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有了更多、更深的认识,对提高学校师生防控意识和减少传染病在校内传播起到积极的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