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三方发力 再攻难关——酒泉市同德巷社区抓物业小区综合整治,人居环境再提升

时间:2020-06-23 17:01: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和加强社区物业管理工作,不断为物业小区居民提供更加干净整洁的宜居人居环境,按照区街道办公室统一部署开展的物业小区专项整治要求,近日,酒泉市肃州区同德巷社区与物业公司、业主委员会凝聚力量、齐抓共管,组织网格人员、物业工作人员开展了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攻坚破难,环境提升。康盛花园小区作为社区社会治理创新示范点,是辖内楼栋最多、居住人口最多的小区,是近年来,小区由个别居民私搭乱建、乱挂杂物,严重影响了小区容貌。为保持小区干净整洁,由分管领导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家庭沟通,耐心细致做好居民的思想工作,赢得居民的理解与支持,开展了对小花园内的乱摆乱放杂物的清理。

抓细落实,查漏补缺。为确保小区环境同步升级,社区携手物业、业委会,对小区内网店墙壁广告、单元;楼道内外围窗台进行清理,对人行道、消防通道进行了保洁。

此次物业小区专项整治提升和亮化行动,共清理小区内小花园、单元楼道、公共区域堆放的垃圾杂物、废弃家具10余吨:铲除墙壁广告162;清理乱吊、乱挂物品15件,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为社区今后加强物业管理服务质量提升、环境整治和自管小区环境整治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酒泉市肃州区同德巷社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