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肃州路社区:党建引领聚合力 深化共建促发展

时间:2020-06-23 16:56: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做深做实社区党建“契约化”共建文章,推动形成互联互动、共建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格局,近日,肃州路社区召开了以“党建引领聚合力、深化共建促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季度党建联席工作会,市区两级五联双报到单位、辖区单位共13个共筑共建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就网格化建设管理服务推进工作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介绍,对共驻共建单位工作职责进一步进行了说明,商议确定开展主题党日轮值活动,并对下一步社区党建契约化共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为丰富共建活动形式,充实活动内容,履行共建清单,推动社区和共筑共建单位党建、工作、感情“三融合”社区党总支组织共驻共建单位对社区网格化管理物业管理服务提升示范点以及社区组织孵化站进行了参观

随后,社区邀请汇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专业心理咨询师,为共建单位和辖区单位开展了一期以“情绪管理释放压力团体辅导”为主题的“备忘录”服务活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党建引领,创新了活动载体,深入推进了契约化共建工作,推动社区城市大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