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门市迎宾路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05 20:39: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消防安全宣传力度,提升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把社区安全工作落到实处,65日上午,迎宾路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辖区居民共计30余人参加。

1.jpg

活动中,社区消防专干向居民普及消防知识,并从发生火灾如何正确报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使用灭火器进行火灾扑救、如何自救逃生等基本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活动结束后,还不忘提醒居民们:一定要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要定期检查内部电气线路,自觉排查整改身边的火患,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的提高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居民的自救自防和应急处理能力。使消防安全意识真正深入到群众的心中,使消防知识真正走进千家万户,为切实做好火灾的预防工作奠定了基础。

(迎宾路社区  韩科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